close


熱い!!



完全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在熱什麼東西...

我的筆記上清楚可見我滴汗的痕跡....

害我...

熱到完全不想看書啦!!(搞到最後是推卸責任阿!?)

雖然還是硬把材力解決了...

可是接下來的就完全不想看阿!!(倒臥在汗水之中)

其實有一種感覺...

當你征服了材力...你就掌握了世界..(什麼鬼!?)

反正就是覺得材力有過就好  其他就放給他死.....(倒)

可是這樣似乎有點....不太好??

那...考前一天在開始看吧 (你絕對被當!!!)

該死的電費....為什麼要漲阿!!!(打滾)




自從接觸蒼天之後

很少回去玩G7了

開始有點想唸當初TS團..XD

好想念他們的聲音阿!! XD

不過

記得我剛離開的時候

遊戲排行好像是120???

然後算算

我好像快一個月沒玩了

於是很無聊的就回去查一下排名掉去哪了...


還沒出200耶!!!(暴)

由此可見G7的人數真的再減少了...而且少很多

以前一天沒玩那個排名會掉2X個...

東西就留著  以後哪天無聊去網咖看有沒有人可以電 (被八死)

我絕無炫耀之意...名次僅僅代表線上遊戲時間而已阿!!!(拖走)

話說我買的那些裝也應該都到齊了

下次上去玩估計得穿新手裝!!

不過沒關係!!

技術才是重點阿!!!(極點KO)



今天是6/22

我老哥再過2個禮拜就退伍了...

這真是噩夢阿!!!(炸)

放了一年的假阿!!!(死)

真希望到時候不要抽到太涼的兵

我可不想浪費一年半的時間...(嘆)



話說最近發現

在學校上自己的網誌

或是用我老姊的電腦

第一首歌...

都會莫名奇妙的變成快轉版

去伊斯網誌還會聽到有些歌自動升降KEY..XD

不曉得是少數人會這樣還是很多人都會這樣...

不管如何

各位看官

如果有發現闇樂曲有任何的問題

請盡速聯絡我

儘可能對最近文章作迴響

因為我幾乎不看留言阿 (炸)



自從擺了LOGO連結之後...

單日點閱人數竟然開始往上爬了!?

太不可思議了 (炸)

網際網路的力量果然很大阿...

再加上昨天打的活動文章

多了一批走錯地方的人 (再炸)

只希望他們不要失手點到伊斯網誌...

我怕清純會從這世界上消失 (滅)

所以呢

應該是前天吧

單日點閱人數頭一次破百!!

可喜可賀阿!!!

然後某糟糕軒終於破萬了

而我還差6百多

不曉得該不該做賀圖阿??

我這個人沒什麼藝術天份阿

要是做的太清純我可就對不起他了 (炸)



好啦

週末阿妹不在

來去冷氣房看書...(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