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期考就是要更新(?)



今天的攻略者是民主與憲政,被攻略者為電腦繪圖。

其實民主憲政我寫的還蠻順手就是

真要講的話就是...

比期中好太多了(暴)

當初期中是完全沒看書

所以嘴砲出來的東西全部都是一己之見...

當然分數就無比的悽慘

而這次我有看書

還剛好考到我自己無聊跑去特別分析的題目(其實老師會考的也才2.3種題目...)

反正就剛好給我摸到

寫的非常順手!!!

只是還是有點沒把握= =

然後回家就很無聊的開始查學習檔案

也就是目前的成績...

查著查著...

點到民主憲政的時候

我頓時傻眼...

之前缺交的作業...

我還沒交...

我還沒交....

挫屎阿!!!!(抱頭)

怎麼有一種當定的感覺(暴)

尤其我最後的加分心得題...

裡面有寫負面的東西阿...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抱頭打滾)

看完之後還是很哀怨的補完作業看有沒有得救...

然後按照今天的行程...

應該開始看邏輯和日文...

結果我...

結果我....

(倒)

睡死了....(炸)

睡到8點多的樣子 (暴)

一起來又是一個挫屎....

然後打開邏輯...

恩 非常好

印了這麼一大疊

感覺好像印了一堆垃圾...

(丟一邊)

放棄...考試的時候再看吧 (炸炸炸)



放棄邏輯之後就直接看日文啦!!

基本上來講是完全沒有大問題...

只是就再我看到一半的時候...

(習慣開著無痕的網誌聽歌)

剎那間我聽到耳熟的聲音....

http://blog.pixnet.net/michael90689

(請直接連至無痕的網誌...或按左邊的連結)

(NO哥 你看我對你多好...直接幫你打廣告XD)

第一首歌...

三十路岬!!


小神晶阿!!!!(炸炸炸)

看日文看到滿腦子都是他的臉(暴)



NO哥看民主聽三十路岬...

我看日文聽三十路岬

比較有FU阿!!!!(暴)

然後剛好我娘經過

很納悶我怎麼在聽這個

我說我在看日文...(好像沒什麼關聯!?)

接著我娘突然拿出一個東西...

[日本演歌鑑賞精選 4+1]

(炸)

然後就整個很蠢的開始聽演歌 (暴)

期中意外找到一首

歌名是

[瀨戶の花嫁]

(再炸)

不過聽過之後似乎有台語翻唱過

而且算是耳熟能詳的歌..

有機會在擺上音樂盒吧 (炸)

5片光牒的歌全部塞下去 (眾歐)






小羅莉時間~~

話說這幾天看書...

都沒什麼時間陪她玩...

然後今天...

她娘來看她

就在樓下玩的很開心

然後我就再樓上聽我的三十路岬 (炸)

過沒多久他娘走了之後...

聽到腳步聲...

接著是爬樓梯的聲音...

恩....

走到樓梯口旁邊...

然後突然探出頭來往樓下看

[嘎~~!!]

恩..他就站在樓梯上看著我 (炸)

因為樓下開冷氣樓上沒開

我就一直叫阿妹別上來

然後她就一直往上爬 (默)

最後連我娘也來參一腳

我在樓上喊

我娘在樓下喊

就看到小蘿莉一下對樓下叫一下對樓上叫XD

[嘎~~~]

[嘎~~呀~~~]

最後還是很有魄力爬到樓上 XD

不過因為樓上真的太悶熱

就抱下去....

然後才剛回到樓上...

[咚...咚...咚...~](不是恐怖片啦!)

轉頭一看...

又爬上來了!!

而且一臉惡作劇成功的表情對著我展開燦爛的笑容(炸)

在把她抱下去

這次抱遠一點...直接放在我娘房間

在走回樓上

[咚....咚....咚...]

阿妹阿!!  不要再爬了啦!!!

接著又聽到她笑的超開心...

妳覺得好玩我覺得很累阿!!(倒)

就這樣爬上爬下大約4.5次...(累)

才被我娘抓去抱著

然後我就繼續聽三十路岬...(炸)

這小妹子爬樓梯技術越來越好了....XD

早知道就拍下來了...





繼續攻略日文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