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在前一間腐客多

認識的一位熟客

今天

跑來找我聊天

她跟我說

店長的女朋友有提到我

說什麼我以前說不會再去便利商店工作了

結果現在依然在腐客多做

這問題很多人問我了

我有我的原因

否則我也不想回到便利商店

原因就不多說了

後來談到我被開除的原因

那名熟客以店長女友的角度對我說

[你遲到本來就是不對的.會被開除理所當然]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沉靜許久的怒火

一瞬間變的異常旺盛

其實我很不想講這件事情了

只是今天被他這樣一說

我整個又火起來了

如果雅惠口中說出的是這樣

那我想

店長的說辭大概就是

[全部都是我的錯]

[他完全沒有發脾氣]

[他完全沒有動到私情]

[他心情完全是被我所影響]

[我每天都遲到半小時!?]

恩 最後一項其實我心裡也有個抵

因為有次"她"把我的上班時間改成6點半

我問她幹麻改這麼晚

[店長說你都遲到半小時阿]



上班上了快1個月

我遲到總時數加起來也才快半小時

你看他多神?

====================

我很對不起那位熟客

因為我真的怒了

他竟然敢這樣跟女友說?

我真的很為她感到悲哀

對於身為他女朋友這件事情

一個好女孩這樣被你糟蹋了?

姑且不論我說什麼

離開那裡之後

我遇到的以前的熟客

有哪個說你好話的?

每個都說看了就討厭

臉這麼臭幹麻

我只能說

遇到你的人真他媽倒楣

今天快下班時

原本心情很好

卻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所干擾

直到現在我還很火大

很想乾脆一大早跑去拆他店

====================

老實說我也還欠他們一句對不起

我知道其實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不管遲到多久還是遲到

可是

難道真的只有我的問題嗎?

難道你們在經營上面完全沒有問題嗎?

或許

嚴格是應該的

可是

也沒必要把白的講成黑的

把對的講成錯的

給人一種你在欺騙大眾的感覺

況且

你沒感覺到

你所做的蠢事

總是有人在背後幫你抵掉嗎?

你真的認為你是對的嗎?

要是沒有人在背後幫你當和事老

你早就不知道被扔到哪個山谷了

真的可憐到雅惠

也真的很佩服雅惠

但是

也希望雅惠對於他所說的話能夠有所過濾

我跟你們目前是毫無瓜格

我們所有的

只是那搖搖欲墜的友情

===================
說了這麼多

卻忘記要符合標題

反正也是老梗了

為了自己方便時."拜託"你過來代班

等到不需要的時候.變的不認識的樣子

為了自己要休息.把別人的休假變成自己的休假

等到不需要的時候.就當做絆腳石踢開

等到有機會了.就讓你滾蛋

然後

尋找下一個道具

=================

大概就是這樣吧

依然惱怒的心情

就隨著夜晚的聲音

漸漸消失吧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