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重複。。。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因為說話太愛開玩笑而導致別人的誤解

最後發生爭執的經驗?

在網路上

自己說話的方式一向很白爛

就是很愛給人吐嘈

而周遭比較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說的話沒一句是真的

大部分都在開玩笑這樣

所以幾乎每個網友玩家都會很配合的和我喇賽

我對於他人對我白爛的認知程度

還蠻有自信的 (不好吧!?)

不過就在今天

我以平常開玩笑的口氣回了一個玩家的問題

誰知道當場被誤解為挑釁詞語。

導致我相當錯愕

心情整個DOWN下去。。。



其實講這個也沒要幹啥

個人特別容易被這種東西所影響

常常一被別人訓

就會再想以往那樣是不是都錯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怎樣怎樣的

不過這狀況應該會跟以前依樣。。。

1天就煙消雲散啦!!(茶)

只是

還沒落下的石頭

壓在心上還是會悶的

希望明天就掉了(嘆)



老是覺得

為什麼都找我碴?

不管是誰犯錯

誰用錯東西

誰忘了幹麻

一定第一個念我?

好吧

這也就算了

我只不過晚一點去洗澡

你也可以唸半天?

如果你只是單純為了這件是念我也就算了

為什麼一個洗澡時間可以扯到讀書?



原來晚上11點之後洗澡人都是白痴不會讀書的智障這樣?

我書讀哪裡去了?

你這樣一問我真的不知道讀哪裡去了

原來讀書都是為了要讓人們11點以前洗好澡這樣

我幹

分明找碴?

你對老哥他們跟對我的態度我已經不想說了

老哥高中成績好 你處處偏向他

放任我到處混

結果到了現在

混的人是老哥 你反而回來管我

怎麼?

投資失敗啊?

我會變成這樣還真是多虧了你放任我

不是要說你放任我讓我變差是你的錯

我反而要感謝你放任我讓我更瞭解生活該有的意義跟態度

真正讓我變差的東西叫做束縛

過了3年你還是不了解這一點

現在想回來管我

一整個很火



我知道你們以前教小孩都是這樣教

你看他們"當時"多有成就怎樣怎樣

壓制了大姐的興趣要他隨便讀一讀去找工作

強制老哥上補習班填鴨式教學搞的現在沒學到什麼真正的東西

二姊辦休學你們臭罵他

他現在卻過比以前愉快 工作收入穩定

還繼續往自己想去的地方前進

剩下我

你們認為剩下我可以投資

而好死不死

你兒子我就是那種越綁越爛的死小鬼

我也有自己的路想走

而你們只會把我推向便利商店

真是笑死人阿。。。

到頭來阻礙孩子發展正是父母阿

ま...

以上都老梗了

只是

今天連續好幾波進攻

讓我心情極差

宣洩一下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