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不會再發生的事情

又發生了

而我

依舊心軟

不再阻止

或許這將是

引向自我毀滅的道路吧



ま...

講的這麼詭異

其實...

只是我老爸又跑來跟我借錢罷了= =

而且直接把我的卡A走

還問我密碼

很怕卡拿不回來了(嘆)

我也只剩那一丁點生活費了

是在逼我趕快找工作就對了

氣死啦!



想必各位看官也發現了

我已經富姦差不多1個月啦!!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

是從某一天後開始

其實那天就是。。。

勇公測日!!(炸)

對我來說

剛公測的遊戲比較直得我去爆肝衝等這樣

不然一個老遊戲

高手眾多

最後還是只有吃吐的下場

不如自己想辦法稱王

不過到現在似乎也沒什麼可能就是了(攤手)

近期目標達成後

就會放鬆很多啦!!

(117之前好像也是這樣說。。。)



話說這禮拜二的大樂透


(透過右下角顯示的時間我們可以知道。。。我是剛剛才拍的)
我中400塊阿!!

生平第一次中樂透阿!!

雖然只有400

但是也蠻爽的XD

拿來吃頓好料的的不錯=ˇ=+

原本說要幫阿城買一張

不過我就直接買兩注了

就拿去請客吧

哈!



轉眼間

已經到了12月

學期又快結束了

期末考又快來了

聽說這次寒假1月中就放了

真的該去找工作啦!!

專挑年假班XD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算算也已經混了一年又3個月

還會繼續混下去吧

(迷音:你的人生太頹廢了。。。)



上週六

依照往常

去福州橋附近打棒球

這次人比較少

不少人有事缺席

才剛開練我就找不到組。。。

傳接球我也只傳了一點點

滾地球狀況還是不太好

控球也還沒進步

唯一比較好的還是打擊

或許是肥興給我的球比較甜吧

怎麼感覺其他人都打不了球的樣子(搔頭)

就在天色微暗的時候

附近出現一個中年阿伯

他專注的看我們在打球

而我在旁邊跟小真練傳接

他看了一陣子後

從包包裡拿出手套

跑到我前方 示意要跟我練

想想應該也沒差吧

就同意了。。。

然而。。。

這是惡夢的開始。。。

這位阿背

投球只用到手腕

可是

他的球接近平飛阿!!

球速大概是我的兩倍快

丟出來的球又重又勁

投不到10球

我的食指中指已經又痛又麻

可是他看起來還是很輕鬆的樣子

我已經快累炸啦!!

就在我體力快到極限的時候

球飛過來

我的落點判斷錯誤

球直接K在我的手腕上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就這樣結束了(默)

後來得知他有參加業餘比賽

感覺好像是業餘中頗有實力的一環吧

後來還說以後我們練球的時間他可能會過來交我們投球這樣XD

無緣無故生出一個教練

也不錯啦

總比沒人教的好



時間過了這麼久

之前有發生什麼事我也都快忘光了

就先到這裡吧=ˇ=

新面板進度

20%

好難想阿~(飄)

人工少女三

強烈希望!!!!!!

(這最後一段好像不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