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發生了很多事情

多到讓我身心俱疲

很想把腦袋OFF掉

不過似乎是辦不到(嘆)




(標語試做中)
-------

上回有提到

老爸再次跟我借錢

沒記錯的話

當初他跟我借的時候

口中所說的數量是

[2。3千]

那時想想

銀行裡還有6千多

應該夠我努力到找到工作

禮拜六

下午本來要去打球

後來發生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等等再說=ˇ=

因為那件事情

我的心情受到了些許的影響

於是乎

不打球了

就把糟糕軒找去北車大採購

出門前突然想到

身上的現金好像不足1千了

可能會不夠用

跑去跟老爸拿卡

他把卡給我後附加了一句給我。。。

[我拿了5千。。。裡面只剩1千多 不要亂花]

那一瞬間

我差點直接把提款卡折掉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什麼都沒說

直到他離開我的視線

最後拿了僅存的現金出門了。。。

1千塊阿

還沒過年就乾了吧

估計期末夜唱團是沒得去了

============

以上 事件一

============

再來就是不想打球的原因

其實也還好啦

被發現的話大概會被斷頭。。。

其實還頗有紀念價值的

從國中開始接觸OLG

直到禮拜六以前

我還不曾被盜過帳號

就在昨天

我破個人紀錄了!!

一早起來發現人物自行斷線

(大致上就猜到一半了)

打開人物選單

背上的刀不見了

(恩。。。有9成把握)

進入遊戲

我站在廣場了

恩 不會錯了(廢話?)

人物被清空

這傢伙還算好心  把任務裝備留給我

我該感謝他嗎 (苦笑)

生平第一次被盜帳號

期時感覺也還好

或許是沒有了以前的執著

反正虛擬的東西 沒了就沒了

時間倒是浪費了不少

心情不好大概也就僅於這點吧

剩下的就隨他去吧

買個商店裝出去裝新手殺老手也頗有快感 哈哈哈

不過這裡要稍微提一下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

因為以往沒被盜過帳號所以不知道

大部分都是我救濟別人

直到這次換成是我被別人救濟

雖然已經極力拒絕了

但還是不少人硬塞到我身上

雖然網路上的東西很難有所謂真正的幫助

不過這已經讓我很感動了ˇˇ

看看好友名單這麼長一串

有幫我的也不過裡面的1/30

阿~

能看到他們這樣

我還真的有點感謝倒我帳號的人勒

讓我看到了網路遊戲中的感性



再來就是今天了

一早就被幸運星片頭的手機鈴聲給吵起來

(似乎越聽越好眠?)

咱們歷史思維的會議要開始了

因為日前爆肝狀況嚴重

導致前幾次會議都沒加入

咱們組長警告

要是在這樣就0分

事情都這樣了

再不起來就是不給他面子

(繼續睡)

就這樣。。。我終於開到會了。。(痛。。。)

不過其間又發生了一點小問題

稍微跟組長起了些口角

或許是因為連日來的疲勞與事件的轟炸

讓我有點耐不住脾氣了

因為之前很多人也沒開到會

所以事後的討論會有接不進去的狀況發生

這情形我也預料到了

所以只在我覺得我能講話的地方接話

然後在旁邊安靜的看

不過有幾個狀況跟我差不多的

很努力的想要進入話題一起討論

卻遭到組長嚴厲的指責

這也就。。。罷了

我們有錯在先我也不能反駁什麼

不過發現他說話的口氣。。。越來越像在。。純粹的漫罵

好歹也是真的想加入討論了

惡言也該適可而止吧。。

後來真的受不了就跑去找組長靠背了=口=

說真的我也知道我是絕對的理虧。。。

不過常常做事情就是會少經過一個大腦

就演變成無意義的話題

老實說講完我還有點放鬆啦。。。

算是找到了一個發洩的管道(嘆)

這幾天真的是已經。。。

快攤倒了(雙目無神)






禮拜六下午

大概是這兩天裡面比較正常的一天吧

下午都在北車

起先是去墊腳石買小說

還順便買了HANAQ

之前一直沒看到他出刊

自從數碼掛掉之後

HQ就從季刊變成不定期出刊。。。

剛好今天去就被我瞧見啦!!

不過看了內容

有非常明顯的改變。。。

像是以往的HQ還會露點。。。

現在

連根毛都看不到!!(歐飛)

不過這期的HQ竟然還有介紹SH樂團

倒是讓我有個意外的驚喜

逛完墊腳石

就來到咱們銘軒期待了1個多月的地方

俗稱很方便的屋子(炸)

滿腦子是OOOO3的他

就這麼衝了進去。。。

哦。。。沒有 更正

是站在門口玩他的X盒子360= =

然後又一附很想買360的樣子。。。

回去玩你的P2吧!!

進入屋內

馬上看到那個OOOO3被擺在架子最高的地方

顯而易見

而我當然是裝做沒看到啦~
(其實早就下載完了。。。)
而糟糕軒卻還在掙扎要不要買。。。

唉 真糟糕阿。。。

當我往裡面走

意外的發現

RO又出本了!!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來吧

對於他們出本的間隔時間也淡忘掉了

總之

既然被我看到了

收起來吃掉啦!!

雖然網路上就找的到了

事實上我電腦裡面也早就有了。。。

不過中文本看起來還是比較OK的

也是看了中文本才發現裡面很多惡搞劇情(炸)


這畫家的畫風真的頗讚的=ˇ=

咱們的糟糕軒什麼也沒買就出去啦~

果真是糟糕之主

家裡早就堆滿滿了(炸飛)



逛完方便的屋子後

晃了一下旗艦店

發現鋼彈OO的機種幾乎都出了

只差沒有MG系列

能天使的刀還是黑的

部分還要自己上色 真有趣阿=口=

稍微晃了一下

就到NOVA買光碟準備回家啦

不過就在買光碟的時候

發現旁邊的店家怎麼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

轉進去看

!!!!

武士刀 各式軍刀 兵器

該有的都有了

瞬間眼睛亮起來

而糟糕軒早就已經陷進去了。。。(?)

可惜沒帶照相機過去

這老闆人超好

竟然還讓我們自己拿起來看

看了看價錢  有些不錯看的小刀 戰鬥刀 價錢也都不是很貴

尤其是看到有幾把刀的表面是平光黑

那種不會反光的黑

給人感覺真的很贊啊!!

當下決定買了

不過因為老爸的關係

我掏不出錢

到了那間店

讓我開始認真考慮要把我的錢從老爸那裏討回來

為了那把小刀。。。(握拳)

其他也有看到很多造型很讚的

牆壁上還掛著很多遊戲或電影才會出現的超獨特造型武器

不過感覺都貴到翻

我還是買我的小刀就好啦!!

喔槓

到現在還是掛念著那把漆黑的刀

雖然小小一把

總長大約20公分不到吧

能夠將那把刀自在的操控在手上

那種感覺一定很棒啊!

(怎麼好像有點嗜血的感覺了)

可惜的是

因為那種商店本來就很受警方關切

最近那間店面正好在處理相關事宜

比較糟的狀況就是撤走

若是過了20號還在那邊的話

聽說就不會撤了

這就表示

我的錢起馬要在那天之前拿回來啊!!

要是撤走了就買不到啦!!

下禮拜想再去一次

順便問問能不能拍幾張!

不行的話。。。

我就自己買回家啦!!

阿~

我的小刀啊!!






這禮拜還要忙歷史思維的事情阿。。。

趕快去研究影像製作與剪接比較好

如果有看關對這方面事項很熟析的

請盡速與我聯絡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