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無意義!!(炸)

其實唯一有關的是school吧(煙)

 


 



今天一早的實習課

走進工廠

看到少數幾個人看我的眼神

看來大家都知道我被盜帳號了=ˇ=

不過對上GJ的眼神時

確實是有些尷尬

畢竟前一天才在會議上吵過咩

不過大家各自心照不宣啦

正所謂

不打不相識

對彼此也多了解一些吧

至於某個傢伙在我帳號被盜的時候運氣特別好的事情

就別提了

 


 


然後

不曉得是哪個淫穢的傢伙

拿多媒體教室的電腦上A網

然後一走進教室就聽到。。。

阿~ 阿~ 啊!~~~~(以下消音)

還直接看起片來了

不過大多是搞笑類型的。。。

還有NG片段勒。。。

男優不小心中O了。。。

女優還急忙衝到廁所 囧

諸如此類的(默)

結果看的正HIGH。。。老師突然走進來

據說以後在教室看那個會被當掉。。。

那就全班當吧~~

(難怪這麼多學長重修。。。)

 


 



最後

來聊聊運動話題吧 (笑)

想起之前的桌球課

很奇妙的

正妹特別多

不過

也不必想太多了

部分都屎會了=ˇ=

然後這學期的桌球課

其實。。。

也沒很多啦

女的也才2。3個吧

然後今天

老師說要進行分組比賽

似乎是要當作期末考分數?

管他去死 體育被當就丟臉了ˊˋ

然後這組正好被配發到一名女性

自從上回分組的經驗。。。

我有不祥的預感

開始比賽時

首戰樂勝

下場休息

第二場。。。

我對上了女的。。。

好吧

不用想也知道我要說啥

。。。。。。。。。。。。。

我敗了。。。

我敗了。。。

我敗了。。。

打到一半還聽見遠方的小慈對我喊道

[聯強!認真打啊!!]

等等。。。我看起來很不認真嗎?

我。。。沒有啊!

怎麼可能!

我輸了?

ㄜ阿~~~~~~~~

(從此埋上一層陰影)

好吧

事實上在計分的時候有出現錯誤。。。只是我並未出面糾正。。。

誰知道這成了我的致命傷。。。

但是手腳還是會不自覺的。。。

系統訊息:攻擊力下降50% 防禦降低70%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總之。。。

我輸了。。。。。。。。

只因為。。。

我太清純了。(拖走)



現在每天不管有沒有好梗。。。

強迫富姦!!(?)

看著吧!!

這就是被盜帳號者的決心!(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