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

越來越討厭他了

那個天殺該死的渾蛋!!



↓以下是新年第一波抱怨文↓

愉快的跨年過去了

某個當兵的傢伙

收假完隔天又放假

過的很輕鬆似的

姑且不說這幾天

每次一放假回來

看到我第一句話

[怎麼還在玩那個?]

再來就是

[快去包月拉]

[幫我練]

我自己都經濟吃緊了跟我說這話。。。

還有。。。

以前老是要我讀書

怎麼現在開始叫我玩啦?

一給國家養之後整個人好像變的很了不起似的

似乎只要有固定收入就可以變老大啊?

以前老媽總是說

[家裡除了你爸只剩你一個男的。。。當然事情給你做阿]

好啦

現在這傢伙放假了

為什麼老媽喊人總還是我要去?

你就像個老大爺似的在那裡吃東西喝飲料搶電腦

給國家養真的這麼了不起啊?

沒打算繼續生軍階的話

我看你出來能幹什麼= =

一回來就只會唸這個念那個

自己有錢不會自己包月啊?

我沒工作?

怪了

我不花家裡的錢

過一下悠哉的日子

怎麼?

我很沒用?

那就別要我做那個做這個還老是抱怨

我自有盤算

結果你跑去跟老媽說些五四三?

我都沒親口抱怨老爸的事情了

你他媽在旁邊插什麼嘴?

再家裡的時間一個月也才沒幾天

回來就機機叫

怎麼?

你在軍中只學會嘴砲啊?

老是只會說閒話

閒話說到最後只是在醜化你自己罷了

連睡覺也在那裡搶位置

要不是天氣冷

打死我都不睡你這邋塌鬼旁邊

想到就氣。。

怎麼會有這麼王八的傢伙= =

以前課業有問題老是要我問哥哥姊姊



拿個微積分給他看半天就搖頭

家教?

給你教到算他倒楣啦

高中??

高中教育教出這種雜魚

可恥!

↑以上為新年第一波抱怨文↑



唉。。。

剛剛才聽到老媽提打工的事情

瞬間火氣就上來了

不在多提啦。。。

倒是這幾天

要開始忙著準備考試拉~

然而考試週的逼近

這課表也變的越來越不真實了。。。

看著今天下午四堂課

實際上已經兩堂消滅了

原本以為下午兩堂還要上完

沒想到一到學校。。。上不到一堂課就下課了

再學校呆不到一小時又要做電車回家

幹。。。很浪費錢啊!!

然後明天又不知道會如何了

唉。。。

工作工作!!

考完試再去問問阿儒吧=ˇ=



近幾個禮拜以來

已經好久沒去打棒球了

雖然之前都有約

不過在各方面情況都不穩定的狀況下

只能毀約了

昨天收到了抱怨

雖然對話內容都說不強迫

但這種心情我很明白

其實就是已經在強迫我去了

就是利用所謂人類情感的戰法吧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做啦。。。

先跟你說誰誰誰都去了

誰誰誰怎樣也都去了

然後最後再說

不勉強

通常是人都會被這個影響然後不去不行吧

可是

這樣就變成

妳好像要別人來逼你你才會去

所以說你是為了那幾句話才去勉強打球

我會不喜歡就是因為這樣

好像被他念一念才去

練球的時候就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別說這是我想太多

誰都沒辦法保證他不會這樣想

我也不想被這樣一講就強迫自己去

但是解釋的話感覺又被當作找藉口

只能默不吭聲

等下次能去在自己去

可是最怕的就是在你還沒付諸行動之前別人就跑來抱怨

等到事後行動了就變成這是因為抱怨而去的

這樣誰還有心打球。。。

我解釋的時候他似乎根本不當一回事

大概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所以我本身也很討厭解釋一大堆

搞到最後常常都是多費唇舌

我能去自然會去

不能去就是有事情不能去

你們也常說

受傷就不要逞強

等到真的受了傷不能去又說我們找藉口

這樣不是很矛盾嗎?

其實這些都是我自己的猜測

也只是想對於我的行為做一些說明

老話一句

相不相信。。。你家的事

我對某些事情的作法就是這樣

你無法理解或諒解。。。

我都不在意

你們認為我是為了什麼打球

我也不在意

如果覺得每個人都能接受這個方法

請便吧

最後

打球我還是會打

前提是

我無法保證任何事情

只因為

我有個因為打球而被退學的哥哥

重點不是我怎麼想

而是我家人怎麼想





這些囧事趕快離開吧~~

給我新年新希望!!!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