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什麼狀況阿~~(死)

 


 

今天一早起床

也沒發生什麼事

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一早起來就是被老爸嗆

再來就是電腦又被放假某人佔據

電視也沒啥好看

昨天原本說要去西門剪毛的人也還在睡

就這樣晃到3點

某人終於出現了

 


 


後來也很閒閒的

跑去萬年晃了一圈

而要剪毛的那位

打電話去預約 卻被告知隔天再來

我也不知道是啥狀況

反正就是沒剪成

後來繞完也沒買東西

就跑去麥當勞填飽肚子

解散!!

(結果本來想順便幫阿誠買的DVD也忘了買)

 


 


回家後

某人因為里程表壞掉

順勢就乾脆請樓下認識的幫修

結果是表壞不是線壞 所以也沒修成

正準備回去的時候

那蠢蛋還不小心把車鑰匙丟到行李箱

後來怎麼回去的我也不知道...

總之還打電話問我哪裡有鎖匠就是了...

 


 


然後

回家後

不知道為什麼

整個人狀況很差

也說不上具體的感覺

反正就是..

什麼都不想做

也不想說話

甚至平常上線都在喇賽的時間

也變的沒話可說的感覺

以往那種輕鬆的感覺消失了

就只再回到家那一瞬間

整個人就DOWN下來...

真的要說原因

我也不知道

或許又跟我家人的奇怪想法有關吧

其實回家後有段小插曲

就在某人打電話問我哪裡有鎖匠的時候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地方...恩...很久沒去了

以防萬一 還是問一下家裡的人

不過哩

有趣的事

單單就問這麼一個問題

竟然可以延伸出一堆不必要的疑問

我明明問...

[附近哪裡有鎖匠]

卻答

[你朋友在哪裡?]

而且還不斷中段我說的話

我靠?

我都問"附近"了 你問我朋友在哪裡幹啥?

我又說

[跟我說附近哪裡有就好]

他還是一直打斷我

[你又不說他在哪裡我怎麼跟你說?]

這時候 連我哥都來參一腳

喔對啦

我很白痴

我說的話沒有聽的價值這樣

就這樣被某人聽到我接近跟家裡吵架的對話

啊~

真是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這愚蠢的小事所影響

到現在還是很鬱卒

喇賽也喇的沒勁

只好提早下線休息

 


 


常常心情的影響就再那一瞬間

原因不明

也可能正在做的事情一直逆道而行

總之。。。

最近這樣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今天突然就這麼糟

抱怨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