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有出現過的感覺

今天他終於來了(煙)




回想起3年前

那年的暑假

我還在天二的世界中

那時剛要放暑假

在加上那時的我有工作 有收入

因此

直接買了兩張月卡

決定兩個月給她用力玩下去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就這樣

到了八月

那一天

一股說不出來的空虛萌生在心中

一切來的如此突然



不想玩了

或許有人聽到這裡會覺得 我絕對是三分鐘熱度

其實對於這部分我有自覺

可是這種狀況很不一樣

因為很不可思議的是

接下來的一個月

我完全沒上線

甚至開學後2個月內也完全沒碰任何遊戲

老實說那段日子我自己完全不覺得無聊.

那種感覺非常不可思議

算是我唯一一次對遊戲完全沒興趣吧

雖然過了不到半年我又變回原樣 XD

但也正是因為那段時間的緣故吧

讓我對OLG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以及他對我的意義




然而到了今天

打開電腦

上了上巴哈

看一下網誌(依然富姦(炸)

檢閱一下電腦狀況

OK  開蒼天

上線後...

檢閱人物狀態

到處跑跑

支援掠奪

發現沒事做之後

開始玩武鬥...

然後光是武鬥的時間就佔了我2/3的時間

到了晚上



莫名奇妙

無緣無故

好無聊......

真的就很明顯這三個大字映在我腦海裡

因為現在三國的局勢很鳥...

誰先宣戰誰就輸

導致現再號稱最強大的蜀國跟孬種一樣不敢打出來

然而我們也害怕開啟三線作戰而不主動宣戰(人數為蜀國一半以下)

然後就演變成現在這樣

虛假的和平

但這是個線上遊戲

國戰便是他的主打賣點

現在這種狀況

怎麼玩都是

無聊

除了無聊

還是無聊

簡單說

現在上線就真的都在等國戰打了= =

也變的跟當初不完的時候一樣

打開電腦都在找別的東西看

看新番或是找漫畫之類的

除非被電話徵招

不然就跟那時候一樣吧= =

發呆

發呆

發呆

發呆

發呆

富姦

發呆

發呆

(?????)




好啦

其實發這篇文沒要幹麻

只是純粹打發時間(富姦的極致阿!!)

下次打篇新番文好了

只是最近有點鳥

有些動畫的檔案  用KMP打開

竟然會沒聲音...(死)

以前的鋼彈OO也是...部分話數用KMP看會沒聲音...

照NO哥說法是解碼不完全

可是那個D什麼洨的 已經重灌過N次了..(炸)

不知哪位高手能救救我 (跪)

我一直都很想把剎那的名言錄下來當鈴聲阿!!!(打滾)




話說最近

因為蒼天的緣故

害我自己架了一個TS的伺服器起來

所謂的TS就是...

「TeamSpeak」
(團隊說話(???)

簡單講就是一個語音系統

就純粹為了語音的單純系統

不像skype那些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功能

就非~~~~~~~常單純的語音用途

所以說啦

沒事想聊天的...

就來吧XD

[IP:219.87.198.99]

TS的安裝及使用教學[點這裡]

至於架設的方法...

該文章因為論壇炸掉了

所以暫時消失 (死)

有機會補上

(感覺架設比較重要XD)

又這還蠻方便的

我自己架的伺服器

小慈沒事近來就直接聊天

也不用浪費電話費XD

多省阿 阿哈哈哈哈(被八死)

唯一需要的東西就是

耳麥一枚!!!XD

反正不貴

買了就能省電話費唷  呵呵呵~~~(飄)




好啦 

臨時想打的文章

也不知道該掰什麼了

先這樣啦

讓我們期待下次的富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