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說 不要多管閒事

但是當閒事自己找上門來...還管不管呢?




原本是看電影 歡樂的一天

卻又在最後的兩個小時內瞬間破滅

只因為

一條狗

加一隻兔子

老實說

狗是我撿回來的

如果是罵我沒有盡責任照顧她

我絕對虛心接受並自我檢討反省

今天事情扯到兔子上

我實在有點不甘心

再加上最近一連發生很多類似的事情

讓我又不得不黑一篇了




之前也說過

某個傢伙因為我浪費電唸我

然而自己卻用電用的毫不手軟

就在昨天

這白癡離開位置

電腦沒關

電燈沒關

電風扇沒關

又跑開了

一樣 我還是以為他跑去找食物

但是這次卻遲遲不見人影

這次

我選擇沉默

然而得到的是

指責

指責我為什麼電風扇開這麼大

指責我為什麼打開電腦不關放著

指責我為什麼不隨手關電風扇

[東西不是我開的 也不是我的 應該罵的人不是我吧? 這不是第一次了吧?]

接著開始指責我沒有兄弟愛

指責我不懂的幫助他人

指責我袖手旁觀 任由這些電氣用品持續吸取壓榨我們的血汗錢

這點我認了

最近的我很容易任命

在講下去真的也沒用

反正我講的話沒用 不可信 連一絲絲參考價值都沒有

講了這麼多

如果我沒有堅持要擬轉向砲口

我想妳那16吋砲管會永遠對著我

並且無時間延遲的連續開砲

沉默一定是金?

不管閒事絕對沒事?

是親人所以以上無視?

抱歉...我被害太多次了 我不想認




然而就在不久的之前

我忘記將兔子移動到陽台陰涼處

因為最近天氣悶熱

之前養的小兔子又不幸過世

因次我和老爸都非常謹慎

然後養兔子玩兔子的人叫做我的姐姐

對  很幸運的是他們要上班沒時間照顧

很不幸的我剛好是無夜遊民所以幫忙照顧

我可不記得家裡只有一遊民阿(笑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為麼我老是要為了別人的事情遭受你們的責罵

難道說把兔子放在室內會害她死?

有必要為了這個對我怒吼?

喔  我又多了一項工作

就是接受你們工作時無法宣洩的怒氣

光聽聲音就知道這根本是在發洩

好啦

連出氣包的工作都接下來 我還有什麼不能做呢^^?

他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

那我的問題卻還是我的問題?

我看現在不只一門砲了

3門主砲都對準我了

在下真是感到萬般榮幸阿(苦笑




話說

今天去學校參觀(?)

順便看了小真下載的電影....(其實這才是主要目的

全民超人...

這好像是暑假的第一片強檔阿?

然後現在也出了高畫質清晰版

就這樣一夥人在實驗室裡面看電影XD

說真的還不錯笑XD

把頭塞進屁眼GJ!!!

把小孩丟高高GJ!!

GOOD JOB...GJ!!

女超人...GJ!!

通通很GJ阿!!!XD

只是感覺短了點?

有點看不過癮

看威爾史密斯救人也只有一次

再來就變成不像重頭的重頭戲

但還是很好看啦(茶

下次去跟他們A刺客聯盟好了

聽說很棒阿~

越來越不想呆在家裡

以後天天去學校看電影似乎也不錯!!




今天上蒼天

又被瑤姨組進去

結果一進去發現...

小真跟瑤姨聊的內容不太對阿

越聊越糟糕(?)

經過詢問才知道

原來搖姨是同道中人阿!!!(炸)

而且還是超資深

麻 說是超資深...

其實跟小真是同等級的..(糟糕 XD

麻 如果瑤姨真的想挖.

看到這篇就應該知道我是誰了XD

只是上面滿滿的黑特

就當作掩體吧XD

在蒼天上也認識了不少人

也有不少怪人XD

也有不少神人

當然也有討厭的人

不過

都算是很好的回憶吧

過了一陣子 回憶起來究竟能想起多少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曾經經歷過

這就夠了




現在完全處於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狀態XD

前幾天又被抓去問工作的事情

老實說

受到老是無故失業的挫折

這個理由我有點說不出口

畢竟就我的認知中  這算是必經之路

未來可能會有更多失業的可能

一切都是未知數

有這種經驗是必須的

當你能夠承受這種壓力

你就比別人多一點勝算

因為你比別人多了一點經驗

(不過誰也不能肯定別人是不是比自己失業的次數還多阿XD)

雖然知道

但是

每次一想到同樣情況再發生

不由得頭皮發麻 心生恐懼

很害怕要是哪天演變成是個人因素丟掉工作

我想這對我的信心會有很大的打擊吧

別想太多...

老實講 要我不去想真的很難= =

畢竟攸關未來

再加上我這個人只要一開始想這些事情就會沒完沒瞭

而且幾乎都是往BAD END發展

整個很悲觀的人生XD

儘管強迫自己要樂觀

本性終歸是本性

狗改不了吃屎(嘆

總之...

我拿這個暑假來頹廢

或許是浪費了點

不過我會好好站起來給各位看的!!!

至於我的家人

他們肯不肯信我都是一回事了(嘆

我也不怎麼期待囉orz




再來講別的

昨天 前天 大前天

這三天

在下處於絕對失眠狀態XD

躺在床上

醞釀睡意

(過了半小時)

盯著天花板

會不會有什麼怪東西冒出來阿?(內心OS)

現在好像7月耶(思考

(過了1小時)

恩...

我新番好像還沒看(炸

怎麼辦

好像睡不著

起來看一下好了

看完再睡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看的東西從新番變成舊番然後開始大回鍋)

看著窗外

天亮了(遮

然後就演變成被抓去罵的窘境

所以這幾天要早點睡讓他們心情好點

(然後這心情在不久前被我老爸打碎)




這個世界

瞬息萬變

你永遠不知道身旁的人什麼時候會突然跟你說他是外星人(?)

或是哪天家裡的寵物突然跑來報恩(喂?)

一切的一切都是個未知數

未知數也代表著

無限的可能

而這個可能也包含

成功的可能

失敗的可能

充滿希望的可能

絕望的可能

淫得人生的可能(?)

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美好

也不用把事情想的太糟

調適好自己的狀態

讓自己常駐絕佳狀態吧!!

才能應付接下來的無限黑特阿!!!(毆飛)



好吧

講到這裡已經整個意義不明了

先這樣啦~

話說漫博快到了

獎金卻還沒來

禮拜日要同學會

過沒幾天可能還要根毛毛來個聚會

開學後可能還有一場烤肉聚餐

我的錢到底夠不夠阿XD

NO哥!!

我要苦工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