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玩的真的蠻瘋的

也不打工~ 每天宅在家裡

然而現在也九月了

不用講明也知道我要說啥吧...


 

昨天為了把蒼天做個結束

花了點時間去處理東西

大約用到凌晨4點半才睡

今天就馬上被罵了

暑假結束了

作息在不調整就怎樣怎樣

然後提到了一個重點

[不要以為我不敢這麼做  妳要是在這樣子我會把電腦砸掉]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救你了]

救?

救誰??

怎麼不先救救你們自己??

很奇怪

某個混蛋都已經爛成那樣了

現在一點作為都沒有

甚至還抱怨你們教育失敗

結果勒??

你們現在把他捧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呢

過去說什麼要我加油努力

結果看到老哥這樣馬上就說要把我丟回鄉下

怎麼?

他是你兒子我就不是了?

差別也太大?

過去她熬夜玩電腦你們說過他幾次?

現在我熬夜你們哪一天不罵?

她買電腦你們不當一回事

我花自己的錢買電腦卻被說成買個墮落回來?

對啦

多生幾個只是為了保障你們的未來

我沒辦法給你錢我就不是你兒子?

非常好  我真的看輕了

我可以直接跟你說

妳這樣子跟老爸找我借錢有什麼兩樣?

說你們是夫妻我真的一點都不懷疑!!!

這樣子搞自己的兒子

是阿~

反正從小就那個樣子了

長大一定不是好東西~

真是笑死我阿....

之前的承諾

如果你們對我電腦做出任何破壞行為

我絕對離開這個家

不要說我不懂事

我不懂的是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逆子也罷

我寧可被說成逆子

這樣別人才知道這個家到底發生什麼事...




9月第一天就黑特

實在悲哀

自從那傢伙退伍

我沒一天好過

你們嘴上說只要我們能找個工作安安穩穩的就好

實際上卻又一直半強迫我們去做大事業

老是拿親戚朋友的兒子來比較

也對啦

小孩子生下來就是要去跟別人比賽的

比輸了就是垃圾

贏了就得要繼續贏

老實講我真的很想頗開你們的腦袋看看裡面是不是裝大便....






剛剛被念完

雖然不是很生氣

或者該說我根本沒動到肝火

但是呢

就是覺得他們的想法太有趣了

將他們的思考模式轉到自己腦袋裡加以分析

會得到很多有趣的結果

譬如說小時候對待我們的方式之類的

其實都有跡可循

然後在把這個思考'方式整合一下

你就會發現...你真的是他的兒女

不過...我現在倒是不知道對於這樣的結論我該哭還是該笑呢....(茶




好啦  黑特到此結束

看來痞客的系統應該是有調整回來一些些

所以我的版面也稍微正常了

不過呢

正所謂新年新氣象 新學期新希望

整體面板真的要加以修正

拭目以待吧 (不知道會不會等到明年...




總之

也差不多要開學了

該停的會停

該開始的也會開始

雖然他們總是把我的話當屁

但做事情的還是我自己

有付出才有收穫

這學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