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體認到....

我真的是做什麼錯什麼阿 (苦笑


今天又被念了

原因是我跟老爸拿錢

我爸沒錢跑去找我媽

我媽就跑來找我

說的好像我沒自己想過辦法一樣

我的預算都被刪減掉了你要我怎麼辦?(欠打樣



昨天勒...

又有人跑來跟我說

要開學了 在熬夜就砸我電腦

恩....

懶的講了= =



今天一登入部落格

非常好

又爆掉了

所以呢

大概會跳去NO哥那邊吧




本來有心情的

現在又不知道要打什麼文了

就讓這篇成為這裡最後的回憶吧(笑

阿~

好懶惰阿(被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