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新的工作

暑假便開始忙碌起來了

每天下午兩點到晚上10點

8個小時的工作

雖然說還蠻涼的

可是大部分度過的時間都是一天的精華

剩下的時間也只能呆在家裡

感覺比上學期間還要忙

說是上學拉

其實根本在是在度假

上課不上課的

一想到只有一科被當

還真的該感謝眾老師收刀(跪)

而現在能玩的時間就只剩下週休

唉 以前暑假沒上班都馬窩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打手..機(怎麼遲疑了一下?)

根本沒出去玩

到了今年才了解到我以前都在浪費我最珍貴的青春年華

結果現在想玩沒得玩

慘阿(攤)

銘軒!

日本呢!?

笨呆大樓呢!?

秋葉原呢!?(咦?)

快點存錢吧!!



自從買了新電腦

雖然說.很爽!

可是.又欠我娘錢了

以前就決定不在跟家裡要錢

結果還是很不爭氣的借了

真是受不了自己沒有電腦就活不了的鳥樣.(攤)

講到這個新電腦阿

花了1萬7

組回家

結果都在玩天二.網球

咪的 買這麼好的配備結果都在玩中古遊戲

不被小鳥罵才怪 XD

改天借個泰伯倫三來好好的操一下這台電腦

看看是不是有到我的期望

不過還是希望他跑的動星海2阿

這才是我的最終目標啊!

就怕到時候遊戲出來了

畫面卻比預覽的時候好太多

然後電腦配備又跑不動



乾到深處無怨尤(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