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夜班因為身體的關係

比較晚到

似乎是有心臟方面的疾病

要定期做檢查

===以上是廢話===

大夜會晚到

相對的就苦到我這個等他接班的午班

本來是說12點會到拉

不過到了12點半還沒來

還打了通電話過來說 要過來了

乾~那表示才剛出發阿

好吧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扮演這種角色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貨開始到了

乳品.麵包.新書.冰棒

恩 都是一些熟面孔

為了不浪費時間

開始做驗貨跟上架的工作

===過了30分鐘===

大夜跑進來

衝進去換了衣服

在跑出來跟我說

好了 你快回家吧

下一秒 他看著快上完架的乳品

空盪盪的麵包籃

我看他眼睛大大的...

然後直接回答他無言的疑問

[貨都驗好了.書也挑了.報廢都KEY了.剩下機器沒洗]

........

[那你可以做大夜了啊!!]

啊?

大夜就這些工作啊?

會不會太涼..(炫燿= =?)

好吧 我承認我也只會做這些沒用的雜事.

不過

有經驗做起來真的爽快多了

尤其是被人稱讚的那一瞬間

喵哈哈哈(這種鳥事你爽個刁?)



看了這個禮拜的班表

只有休禮拜六

剛好是看電影的日子

好裡家在

剛好又衝突到我會翻桌!(翻)

可是只玩一天

好悲慘阿(攤)

每天又跟神經病一樣這麼晚睡

快把自己操暴了(?)

唉 為了漫博

為了生活

為了日本!!

賺錢阿~

銘軒!

快存錢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x1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